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空辰】从相识到相知

OOC预警!

叶空视角,可能有点上帝视角

又名:《辰悦白菜被拐记》

《叶空教你怎么拐到白菜》

《叶空是如何拐到白菜的》

《辰星居然开窍了》

“我甘愿将自己囚于这片天空。”——题记

---------

“我叫叶空。”

“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,他叫辰星。但,我有一个秘密,我...喜欢辰星。”

“小时候,我不爱说话,因为我害怕他们不会接受我。上幼儿园的时候,我也因为不爱说话,在小朋友之中,我总是那个最不合群的人。为此,我时长感到自卑。”

“但,总有一位小朋友喜欢跟着我,和我一起玩。一开始,我不怎么回应,有时候直接无视了他。”

“但是,他没有气馁。反而,更喜欢跟着我了。后来,我慢慢适应了他的存在,也和他熟悉起来。因为他是除了天越哥还和我玩的。”

“但,他还是离开了我。这天,我来他家找他玩。却发现,他家破败不堪,辰星和叔叔...也...不见了。”

“我发疯了一般在一切能和辰星见面的地方找他。最后,我在经常和辰星见面的秋千旁看见了他。他也看见了我,他走过来,对我说:“叶空,我...可能不能再陪伴你了,我爸爸工作的地方被发现了,我和爸爸现在正在被S集团的人刺杀,这里有一封信。再见了,叶空。/颤抖”他当时说话的语气很不舍。但,又不得不走呀。”

“后来,我打开了辰星给我的信,信中写了他有多么的爱我,但我却无法对他说出我对他的爱意。我在想,我为什么这么怂,明明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的面前,我自己却连表白的话都说不出来。”

“我当时都在嘲笑自己的怯懦,嘲笑自己的无能,嘲笑自己最想保护人的却离开了自己的身边。”

“可是........后会有什么用呢........不是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注:辰星当时10岁,叶空11岁。)

“哇,所以,这是双向暗恋。”旁白

“是。好了,回去了。不要打扰主线剧情。”星梦(作者)

“好。星梦”旁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几年后...。”

“我长大了,也变得不爱说话了、低调、生人勿进的天才战陀手。因为辰星的离开,还了无音讯。使得我自己开始自我封闭,戴上帽子,不再交朋友。因为.......”

“.....我....害怕....再次伤害......到别人....”

“有天,一个快递的上门,然我和他的命运就此改变。‘’

“信上写着:亲爱的战陀手,你有想实现的愿望吗?想的话,那就来参加终极战陀盛宴吧。我看完后,思考了很久,我因为辰星的离开,天越哥的失踪,我变的不再喜欢笑。我不想去了,我觉得是骗子。但后来,我还是去了,我看见了他...辰星。”

“他站在阳光下,阳光在他的身上,熠熠生辉,美极了,多好看啊~不是吗?”

“他也看见了我。扑过来抱住我。诉说着这些年他是有多么想我。”

跳过...

“那时,我替辰星挡住了斯塔万的攻击,我看见了他眼中的害怕,恐惧,愤怒,等情绪交织在一起。我知道,他害怕我又会离开他的身边。我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,表示安抚,就倒下了。”

“我醒来的时候,一切都结束了,但我却没有找到我心爱的神龙小英雄。但后来,小太阳坐在赤炎龙骑的身上回来的时候。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最爱的人,他做到了。”

“他才从赤炎龙骑的身上下了没多久,就微笑着,逆着光朝我做来,保住了我,还闷闷地说“叶空,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。”我笑着回道“我不是还站在这吗?”看着怀中的小人,我笑成了一朵花,一朵向着太阳,永远追随太阳的花,毕竟,辰星就是我的太阳。”

“后来,我对他正式的表白,他同意了。”

“我们的爱,胜过了世间所有的东西。连上天,也同意这对少年对对方的爱意。”

“辰星这一只追求自由的飞龙,甘愿把追求自由的自己以爱的名义囚禁与这一片天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上次点文中哪位小可爱要的文。”星梦

“我不常更新。但我也会把剩下的文补起来的。”星梦

“还有,有一些点文中的cp是在一个合集里的。”星梦

“再见”


评论(1)
热度(13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